close

這是“夢幻之星”送我的畢業禮.....

到現在才放是因為我把無名廢了.....所以前幾天去看看才發現醬~(她明明有跟你說是你自己忘記.....

我看了好感動.....(擦淚

是“小影老師”和“三月兔老師”耶!!!!(唯愛前兩名(是說她是到你相簿找的吧?

第一張~

她說是讓我放無名主站的~(因為綾音有個分站是放小說的!!!(不過寫一寫就不寫了!因為打字太麻煩了.....

“瑪伊”醬~

曼伶贈藍雪花之月心綾音碎碎唸時間  

第二張~

是讓我放分站的~

“采螢”寶貝(撲(你噁不噁啊?

曼伶贈純金貴公子之月心綾音滴小說  

第三張~

嘿嘿....(邪笑

幫我推一下吧~(欸你別

這次請到的是“星之衣羽之紗”的重量級男女主角~(鏘鏘~灑花(這次不說名字是因為綾音不知道他們的名字.......(巴

曼伶贈星之衣羽之紗之push  

以上就是我的畢業禮~

綾音超~喜歡的~

比那個啥咪縣長獎的三本字典好太多了!(妳別出來炫耀你畢業拿縣長獎

p.s.以上三張圖都~不.准.給.我.拿.走 !!!

拿走者我就在網路上找人公幹!(那是作者說的!

請大家多多尊重“夢幻之星”這個偉大的作者!

別當小白啊~

話說綾音看完這三張圖我也好想自己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(此人是電腦白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心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